材料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结果反馈及意见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5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深入落实期中教学检查重点内容,2017年5月13日下午1点,材料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结果反馈整改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俞泽民主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俞泽民副院长介绍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俞副院长围绕学生听课状态、教学文件的准备及执行情况、作业的批改等具体方面进行了检查结果反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意见。

  会议最后,刘立柱院长表示近年学院取得许多成绩跟各位老师的团结努力是分不开的,但对于期中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一定要正视问题、不能回避,希望大家正视责任,用心工作,认真对待教学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养成做高质量的习惯,做最好的自己,不断提高自己。

  本次会议,有效实现了教学检查管理闭环,强化了教师的责任意识、质量意识,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还通报、讨论了新专业群、专业认证报告、学生座谈会、实验课程建设等有关事宜。

 

                           2017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