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5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院长刘立柱,副院长俞泽民、石德全、李国辉以及金属材料系全体教师、学院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俞泽民副院长主持。

  会上,金属材料系康福伟主任、冯义成副主任分别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前一阶段时间节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副院长俞泽民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立柱院长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与讨论后,对工程认证工作的进度表示满意,同时指出了当前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金材系全体教师及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文件,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制定出更加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扎实、细致地做好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同时,强调各系要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带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金材系全体教师及学院办公室老师纷纷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