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为了动员广大教职员工,以更新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材料学院于5月23日,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俞泽民副院长向到会老师介绍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范围、特点、专家考察主要环节以及学院迎评工作的具体措施。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踏踏实实做好评估准备工作,为全面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确立新目标,提供新动力,采取新措施,实现新突破。他指出此次评估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并要求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风貌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全院师生要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员工充分认识到开展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材料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7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