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教学检查结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7-07-20

  7月19日下午,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期末教学检查反馈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俞泽民副院长主持。

  会上俞泽民副院长对期末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期末教师上课及期末试卷的出题及批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指出个别教师最后一节课未能严格遵守教学日历,存在擅自提前复习的现象;在试卷方面,部分科目的考题对课程培养目标的支撑度不够,部分试卷存在结构不够合理,评分标准不够细致、评判过程不够严格等问题。

  最后,刘立柱院长就此次教学检查反馈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还通报、讨论了学院网站建设、专业认证工作进展、假期值班及工作安排等其他事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