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4

  各系: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在即,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现将开学教学工作检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学前教学条件准备

 

  请各专业和教辅相关部门在8月26日前对开学教学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项目包括:各教学楼、实验室等的教学保障条件(教学设施、桌椅、照明、卫生状况等)、实验设备、实验条件等情况是否符合教学要求,教学设备是否齐全,教学后勤保障工作是否到位。发现问题应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联系,保证在正式上课前把问题解决。

 

  二、教学安排与落实

 

  各系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所安排的时间开课,不得随意变更课表,不得更改已下达的教学任务。任课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学工作纪律,不得擅自停调课或私自请人代课。

 

  各任课教师应提前做好上课准备,准备教学大纲、教案、讲义以及教学日历等相关教学材料,学院将对部分课程进行抽查,同时检查教师和学生的教学状态。学院将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