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金属所学报信息部罗东主任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8-26

2017824日,为了促进我校的学术发展、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学术论文的撰写质量,中科院金属所学报信息部、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 TechnologyJMST)编辑部罗东主任应吉泽升教授邀请访问我校,并于上午1000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英文论文写作与投稿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在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材料学院刘立柱院长、石德全副院长和董丽敏副院长作为嘉宾出席报告会吸引了材料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的积极参与。

讲座开始前,主持人吉泽升教授对罗东主任作了简要的介绍,然后刘立柱院长代表学校和学院授予罗东主任客座教授。

随后罗东主任开始了他精彩的报告,报告主要涉及中科院金属所期刊情况介绍、 英文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学术论文投稿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三部分

罗东主任的报告齐聚深度、广度与高度,又不失幽默。在现场问答环节,同学和老师就报告内容中的疑惑踊跃向罗东主任提问请教,对于大家的提问,罗东主任均作出了满意的解答,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学院困难学生评定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