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计划,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进一步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哈尔滨理工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黑龙江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材料学院于20201130日下午举行了材料学院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大赛开始前董丽敏院长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大赛精神,金材系康福伟主任向各位评委及参赛老师介绍了评分标准。按照大赛要求,每名先手分别从课堂教学、教学创新成果、教学创新设计三部分向评委展示。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副高组马英一老师、中级及以下组吴子剑老师胜出,以及副高组的邓伟老师(直推)、中级及以下组的陈宏涛老师(直推),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董丽敏院长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老师的表现,希望晋级的老师认真准备校级比赛,预祝他们在学校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感谢各位评委老师的辛勤付出!

本次大赛由金属材料系承办,大赛采取了线下比赛线上直播形式。本次大赛得到了哈尔滨吉星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资助,为每名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奖品。


康福伟老师讲解比赛规则

金鑫鑫老师课堂教学展示

崔巍巍老师课堂教学展示

马英一老师课堂教学展示

邓伟老师课堂教学展示

许红雨老师课堂教学展示

张笑瑞老师课堂教学展示

陈昊老师课堂教学展示

吴子剑老师课堂教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