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2022617日,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材化学院5号楼212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评审,邀请到刘欣、崔巍巍、许红雨、马英一和金毅五位具有丰富大赛指导经验的老师担任本次院赛评委。

 

赛前,材化学院面向本院全体学生统一发布赛事通知,并通过开办“博创讲坛”等赛事讲座的方式,积极动员学生参赛,凝聚学院科创力量,助力赛事顺利推进,营造浓厚双创氛围。

本次比赛共计收到了260余份参赛作品。本次赛事评审采取了线下封闭集中评审的方式,事先由参赛团队上交参赛材料进行统一评审。在评审开始前,材化学院副院长康福伟教授对本次评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随后评审老师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贯彻创新创业的比赛宗旨,进行充分地讨论、打分,推选出优秀项目,最终从候选团队中筛选出多支团队推荐进入校内决赛。

  


本次“互联网+”院赛评审表明材化学院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本次院赛将学院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同学紧密联系起来,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学院科技创新活动,为学院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