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系中心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127日下午,材化学院通过在线会议形式召开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暨2022年度系、中心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总结汇报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院办主任及代表参加会议。

各位系主任、中心主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校“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建设目标、围绕2022年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各项改革与发展的工作要点,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就业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取得的亮点成绩、实验室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会上,董丽敏对各位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正是各位主任们尽职尽责、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保证了学院统筹疫情安全与各项工作协调稳步发展,在学科建设、内涵建设上再创佳绩。董丽敏也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继续抓实抓细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与引进;力争国防项目新突破;拓展国际交流合作;加强重点校友情感联络,打造学院的特色品牌等方面再下功夫。还应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凝心聚力办好专业,加快一流学科建设。踔厉奋发打造学院亮点名片,勇毅前行共同推动学院工作,继续向上向好发展。

汇报完毕,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及院办代表对系中心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评价投票。



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