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召开金材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进展,201765日下午副校长刘胜辉、总督学郭建英、教务处副处长宋清昆等领导在材料学院召开金材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材料学院院长刘立柱、党委书记王毅、副书记李国辉、教学副院长俞泽民、金属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材料学院其他专业系主任及骨干教师等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康福伟汇报了专业认证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谈了如何解决困难的方法,指出自评报告的亮点和不足,对下一步自评报告时间节点做了安排。与会领导和教师就此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给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胜辉副校长传达了校党委对认证工作指导意见,强调了目前金材专业认证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对材料学院和金材专业所做的工作给予认可和肯定,鼓励材料学院和金材系教师再接再厉,并分享了其他学校认证工作好经验和做法。金材系教师就实验室条件建设等方面发言,吉泽升教授说,认证工作中,每个教师所承担的工作一定要做好,需要学校给予的支持一定要到位,但决定事情成功的关键还是人的因素;刘立柱院长谈到,全院工作以专业认证为中心,认证工作不仅仅是一个专业的事情,而是全体教职工的事情,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宋清昆副处长谈了认证工作下一步要进行的工作,如毕业生问卷调查、教师讲课效果调查等。

通过本次座谈会,明确了专业认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增强了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的信心。

学校领导召开金材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

学校领导召开金材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