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专业认证工作报道之四

发布时间:2017-08-28

为进一步推进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2017828日下午,在材料学院6号楼305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校党委书记赵国刚、副校长刘胜辉、教务处处长宋清昆、材料学院院长刘立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单鹂娜、副院长石德全和董丽敏、副书记杨剑锐、金材系教师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赵书记首先阐述此次会议的目的,对金材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教师应教会学生如何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而复杂工程问题需要我们教师反复的论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恰恰是一个反复论证的契机,藉此契机能把哈尔滨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刘胜辉副校长针对专业所面临的问题做了补充。随后,材料学院院长刘立柱对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

学校高度重视金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通过此次会议,掌握了金材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发现所面临的问题,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一步理清了思路。



 金属材料专业认证工作报道之四

赵国刚书记发表讲话

 金属材料专业认证工作报道之四

专业认证相关负责人对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