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驰同步热分析仪(DSC/DTA-TG)

发布时间:2021-04-28



具体型号:STA 449F3 Jupiter®

国别:德国

厂别:德国耐驰仪器制造有限公司(NETZSCH

品牌参数:进口,国际主流品牌。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1. 温度范围铂铑炉:室温~1400℃;

2. TG灵敏度:0.1μg

3. DSC灵敏度:< 1μW

4. 气氛:惰性、氧化。

5. 真空密闭结构:真空度10-2mbar

6. 通过真空系统和流量控制系统,可以进行氮气、氩气气氛控制下的测试;

仪器主要功能:DSCTGA结合,可以研究样品的热量变化和质量变化。可测定和分析各种样品在较大温度范围内的相变温度、相变热、比热、纯度和质量变化等。应用领域涵盖绝大多数材料,包括塑料、橡胶、合成树脂、纤维、涂料、油脂、陶瓷、玻璃、水泥、耐火材料、金属及合金、医药、食品等。

测试要求:1、坩埚内经4mm,高2mm,每次测量需要8.5mg,需准备20mg样品,且保证样品易于装入坩埚,样品状态为粉体,小块体,细碎薄膜

2、高温下发生的反应非常复杂,挥发性强的试样对样品a杆损害大,特别是锌等元素易损坏样品杆,要求说明待测试样品的组成与成分,不能损坏样品杆,不能高温下发生喷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