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首届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1

为有效搭建我院青年科技人员交流平台,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营造浓厚科技创新氛围,527日下午14点,材化学院在南区16号楼427会议室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特别邀请了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青年学者,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李峰教授做主题演讲。沙龙由院科研副院长翁凌教授主持。

李峰教授以科研奖励的申报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国家、省市科研奖励类型、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所属学科发展、个人科研工作经历等,与青年教师分享了经验和感悟以和取得成绩的做法及心得体会。

翁凌副院长承诺,学院将会致力于将青年学术沙龙将打造成为广受青年教师欢迎的精品活动,将其建设成为我院凝聚青年力量、碰撞思想火花、促进青年成长的坚实平台。

科研副院长翁凌教授主持会议

李峰教授做主题演讲

青年教师学术沙龙会场

院青年教师认真听取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