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团委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5

春去秋来,我们终究来到这一天

春华秋实,我们终于来到这一天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一年换届季

202168日中午1220分,哈尔滨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换届大会在化工楼430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武翠老师以及18级、19级、20级团委成员,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英明主持。

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刘晨阳代表18级团委成员做离任演讲。他表示,非常感谢武翠老师的信任与关怀,并感谢院团委这个平台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能力,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委干事们提出了要求与希望,期待团委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随后由团委副书记季英龙宣读新一届团委成员名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自愿申请、竞选演讲、不记名投票等环节,经严格商讨,最终确定名单如下:

团委副书记、策划部部长:刘子昂

团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诗昆

组织部部长:仲广森办公部部长:刘立伟

组织部副部长:石金正艾永田董佳莹

办公部副部长:  孙冬瑞

宣传部副部长:孙浩男蒲岩斌

策划部副部长:  杨津涛

宣读完毕后,新任团委副书记刘子昂发表演讲,他表示感谢老师与同学们的信任给予本次机会担任团委副书记,他将悉心听取老师和同学们的建议,继承学长学姐们的意志品质,对自己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把材化学院团委做大做强。

随后,武翠老师为18级团委成员颁发聘书,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团委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们表示祝贺,祝福他们工作顺利、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武翠老师对新一届团委成员提出四点期望与建议:一要树立信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要有牺牲和奉献精神,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搞好团委的工作;四要加强相互间学习和交流,在交流学习中享受个人成长进步的愉快,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地完善、提升这个平台。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团委部门结构与工作职责,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   

最后全体院团委成员合影留念,换届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编辑:刘子昂董佳莹

图片摄影:高孙冬瑞

图文排版:刘佩吉

校验审核:青年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