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金材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8

刘胜辉副校长、总顾问郭建英教授、副总督学崔玉祥教授、教务处宋清昆副处长等领导和专家于2017321日下午和2017421日上午两次深入材料学院,对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材料学院院长刘立柱、教学副院长俞泽民、金属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材料学院其他专业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和自动化学院的部分教师等也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检查汇报会议。

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系主任康福伟老师从7个部分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汇报过程中,与会的领导、专家和老师就当前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刘校长对材料学院和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做的工作给予认可和肯定,并鼓励材料学院和金属材料工程系教师再接再厉,争取高质量的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

学校领导和专家的检查和指导,明确了自评报告中的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推进了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同时也增强了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