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2

为顺利圆满完成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工作,20175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专题会议。院长刘立柱、副院长俞泽民、李国辉、石德全,各系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院长讲话说明此次会议目的:就是为了及时发现目前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尽快制定措施、落实整改,以快速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会上,金属材料工程系主任康福伟分别从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7各方面对自评报告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目前出现的困难。参会人员对自评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会配合学院把这项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对学院和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做好。

最后刘立柱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专业认证是我院2017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我们一定全力以赴完成好该项工作。并做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的措施。学院能解决的问题,由相关负责人,尽快拿出解决办法,并落实实施。需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由专业负责人汇总整理,上报协调。二是整理材料,规范归档。由专人整理出每个指标的支撑材料目录和所需提供的材料目录,根据目录尽快整理出各项材料。三是检查促进,加强督导。组成督导小组,按照时间点对各部分的工作开展、材料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尽快完成各项认证准备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专题会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认证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