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专业认证工作报道之一

发布时间:2017-07-25

七月二十三日,材料学院召开金属材料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单鹂娜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金属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成立了金属材料专业认证推进组织机构,由刘立柱、单鹂娜任组长,全权负责实施推进金属材料专业认证工作,并成立了学生工作组、宣传报道组、材料组、后勤保障组、专家接待组,分别负责各项具体工作的推进。

接着,刘立柱院长从准备专业认证支撑材料、学院环境建设、制度建设、学院实验室改造、专业认证网站建设、认证知识学习、认证模拟汇报和座谈会、金材专业实验室建设、专家进校接待等九个方面就近期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随后,金材系主任康福伟从课程档案、课程考核过程、实践课评分标准、认证知识手册、金相技能大赛、实验室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提出了近期遇到的困难,其他各专业课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刘立柱院长强调:专业认证工作事关重大,请各负责人要充分利用暑假期间认真负责,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举全院之力保障金属材料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刘立柱院长发表讲话

金材系主任康福伟对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