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专业认证工作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17-08-12

八月十一日,材料学院召开金属材料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审核意见研讨会,会议由刘立柱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金属材料工程系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刘立柱院长就自评报告专家审核意见作了重点解读,指出要进一步做好自评报告修改及完善工作。各关键评估要素分项自评报告撰写人对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董丽敏副院长、杨剑锐副书记等院系领导和教师积极建言献策,为修订自评报告提供了素材。

随后,金材系主任康福伟对自评报告审核意见进行了补充解读,保障了各自评报告分项撰写人充分地吸收专家指导意见。

最后,刘立柱院长在总结时强调,自评报告是审核评估核心材料,是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前了解学校基本状况的重要途径,希望各位自评报告分项撰写人逐字逐句阅读,认真分析专家审核意见,并按时间要求反馈,确保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刘立柱院长的指导意见为自评报告的修改和完善指明了方向,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更坚定了大家的写作信心。在周末双休日,各报告统稿人、撰写人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紧锣密鼓地对自评报告进行新一轮修改。


刘立柱院长就自评报告专家审核意见作了重点解读

金属材料专业认证工作报道之二

金材教师对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

金属材料专业认证工作报道之二

金材教师对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