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提交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6

  照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启动了9个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申报工作,日前,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关于开展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按照通知文件精神,我校拟参加2018年专业认证的专业需要在9月30日提交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提交相关材料。

  为保证本次申报过程的顺利进行,请各专业务必仔细阅读“关于开展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工认协〔2017〕20号)”(http://www.ceeaa.org.cn/main!newsView.w?menuID=01010102&ID=1000011666),务必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申报工作。

  请各专业在9月25日前完成相关材料撰写工作,学校在9月26日将组织专家进行申报材料评审提升环节。请相关学院务必提早安排工作,落实本次申报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本次申报材料的撰写,为我校工科专业专业认证添砖加瓦,争取更多的专业申请材料被协会接受。

  另外:请各专业在9月25日上午10:00前把申报需要盖章的页面发送我qq(835082519@qq.com)邮箱,教务处将在当日把盖章后的纸质材料返给各专业(本页需扫描后单独上传)。关于材料上传其它相关事宜,将稍后通知。

  如有其他问题或不明事宜,请及时致电宋清昆 0103,李善强0099。

 

  附九个专业名单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安全工程、无机非金属

 

 

                              教务处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