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9月14日下午,学院在5-212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动员会,会议由董丽敏副院长主持。

  会上,董院长作了关于提升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报告。董院长首先以问答的形式了解了学院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认知程度,从形势和机遇两个方面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背景和意义,对工程教育认证内涵、理念等核心内容作了系统解读。

  刘立柱院长高度评价董院长为工程认证工作所作的努力,并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均与专业认证工作都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关系,每个人都要充分认识到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不仅是接受认证专业的事,更是关乎学院、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大事。各部门、各专业一定要高度重视、认清职责、积极协调、相互配合,共同努力。

  会上宣布除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外,高分子工程专业也将参加新一轮的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于近期提交申请材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