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10-25

  近期,学院领导、督导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等对《热加工测试技术》等课程期中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检查内容:教案,讲稿,授课内容与授课计划的符合度,教学进度与教学计划的符合度。教案讲义与课程目标的符合度,作业或报告对课程目标的支撑度,作业或报告的布置和批改时效性和规范性。

 

  检查结果:课程中期的教学活动较为规范,授课内容和进度符合授课计划,教案,讲义与课程目标基本相符,作业和报告较好的支撑课程目标,作业和报告的布置批改及时且规范。

 

  意见及整改措施:

  1.作业的区分度不明显,对基础知识的考察多于对能力的考察,建议增加答案不唯一的创造性大作业

  2.报告建议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完成,培养学生在团队中的沟通表达能力。对作业出现的问题反馈要更加及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