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成功举办院徽 院训 院旗 院歌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7

为传承和发扬学院优秀文化,激励全院师生上下同心,开拓创新,努力创造新的辉煌,增强全院师生的归属感、认同感,营造和谐奋进的学院文化,学院于20213月中旬下发了《关于开展院徽院训院旗院歌设计大赛的通知》。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和选拔,于2021423日下午13:30在南区16号楼430室举办了“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徽、院训、院旗、院歌设计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领导、各系(办、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学生代表等。

党委书记张桂玲致辞

副院长翁凌宣读评分标准

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阐述设计理念,将自己的设计理念和灵感来源进行精彩展示,由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相应的奖项。整个竞赛环节气氛热烈,激动人心。

院徽作品展示

院训作品展示

院旗作品展示 

院歌作品展示

颁奖

院长董丽敏致结束语

通过设计大赛的形式,学院不仅征集了更多更好的设计作品,还让广大师生更深层次接触并了解学院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学院文化,同时大赛也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机会和设计展示的平台,此次大赛对学院形象的设立、宣传和学院文化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