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学术规范要求

发布时间:2021-05-20

1.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2017年发文《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申请结项时,必须再提交2份文献查重报告单。查重检测报告单必须用中国知网(CNKI)的,提交其他报告单无效。项目主持人所提供的CNKI检测报告的纸质版必须有检测单位检索人的签字和单位盖章。

2.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2017年要求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各类项目申请结项时,必须再提交2份文献查重报告单,查重的重复复制率不能超过50%。查重检测报告单必须用中国知网(CNKI)的,提交其他报告单无效。项目主持人所提供的CNKI检测报告的纸质版必须有检测单位检索人的签字和单位盖章。

3.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奖申报要求所申报成果必须提交1份文献查重报告单。查重检测报告单必须用中国知网(CNKI)的,提交其他报告单无效。项目主持人所提供的CNKI检测报告的纸质版必须有检测单位检索人的签字和单位盖章。

4.黑龙江省高校科学技术奖、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等奖项申报要求对教师申报成果中的论文、研究报告进行查重,分别要求低于40%查重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