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排球赛圆满收官,材化学院捷报传来

发布时间:2021-05-24

一个排球,一身球衣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

一路热血沸腾,一路激情澎湃

初春校园,乍暖还寒,小雨淅沥,微风阵阵,风中带有一丝丝凉意。即使如此,运动员的激情点燃了赛场,让我们感受到热情与活力。经过几周时间的训练与选拔,材化学院排球队经历无数困难与艰辛,材化学院男排女排在小组赛、半决赛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冠军的争夺。最终取得男排第一女排第二的优良成绩,至此男子排球所有系列赛全胜、女子排球只尝一败。

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球员们奋力拼搏。 拉拉队的呐喊加油给了运动员极大的鼓舞,队员们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活力。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排球,材化学院对阵经管学院,热情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以百分之一百的认真与热情对待比赛,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运动员们频频施展绝技,让我们叹为观止。即使女排姑娘们失利、受伤,但都没有气馁过,最终,女排以1:2惜败经管学院,但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队员们认真拼搏的心,与绝不放弃、坚定不移的信念!

全场的目光汇聚赛场,最后一场便是男子排球,材化学院对阵机械学院,对于上次的冠军队伍,我们敬畏,但更多的是战胜的决心。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聚成坚定的目光,寄托在手中排球,运动员们配合默契,一声声呐喊,一次次击掌,力迎强敌,完美回击!材化学院男子排球3:0一举打败机械男排,荣获冠军!

运动员们无数的汗水和泪水,不懈地努力与付出,才铸成今天的辉煌。学院老师对队员们时刻关注与全力支持、学院学生会的声声呐喊与后勤保障都给予了运动员们巨大的动力。向每一位认真对待比赛的对手、公平公正的裁判员、一丝不苟的记录员们致敬。最重要的是每一位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坚毅的脸庞、拼搏的身影、专注的模样,是球场上最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