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成功举办“我为学生办实事”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413日下午,材化学院“我为学生办实事”座谈活动在化工楼427顺利举行。院班子成员与本科各年级共计12名学生代表就学生关心的学校、学院发展问题,以及学生们目前亟待解决的难题展开热烈讨论,此次座谈由院党委书记张桂玲同志主持。

在持续近3个小时的座谈当中学生围绕自身关心的人生规划、考研复习、公寓住宿条件、课程设置、课表安排、疫苗接种等问题向学院领导进行了咨询。院班子成员仔细聆听学生的意见建议,并认真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院党委书记张桂玲发言

院党委书记张桂玲同志以自身在求学过程中的艰苦条件为例,鼓励同学们勇于克服困难环境,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科学地做好未来的人生规划,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努力学习、踏实做人。同时张书记也表示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欢迎同学们随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学院也会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的部门。

院长董丽敏发言

院长董丽敏同志结合学生代表提出的有关于本科教学和研究生教学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且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强调了学院在未来的工作当中会进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更加顺利地完成学业。

17级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期间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种问题均得到了学院领导针对性的回复。其中,康福伟副院长、张凤鸣副院长、翁凌副院长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自身分管领域的问题给予了详细地解答;杨剑锐副书记对于学生关心的日常管理事项进行了汇总收集并给予了相关的解释和说明。

本次“我为学生办实事”座谈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与院班长成员的亲切交流,解开了心结,吸取了宝贵的经验,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同时,此次座谈活动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建立了师生沟通的良好平台,为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