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第一次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2

49日,材化学院党委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在化工楼42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材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桂玲同志主持,材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张桂玲、董丽敏、魏金枝、刘静等四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赵国刚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做中心发言。

并就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启学院发展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如何提高材化学院依法治校、依法决策水平进行思考,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落实;如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展开讨论,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党委进一步明确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主动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争做时代先锋。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

                                        二○二一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