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党代会精神,材化学院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07

恰逢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刚刚胜利闭幕,也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认真落实党代会和工会精神,丰富教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身体素质,并让全院女职工们度过有意义的节日。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于34日依托于腾讯会议APP举行了线上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主题活动。

经过各系认真组织,教师们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共有60余名教师参加,比赛按照年龄和性别划分为男教工青年组、男教工壮年组、女教工青年组和女教工壮年组,具体项目有平板支撑、靠墙深蹲、颠球乒乓球、踢毽子、俯卧撑和仰卧起坐。本次趣味运动由许红雨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桂玲教授讲话,张书记表达了参加党代会的激动心情,同时强调了学校的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好,学院的未来发展会更好,并为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比赛中,工会小组成员记录着比赛进程和比赛结果,选手们都大放异彩,彰显出了较好的身体素质,整个过程热闹非凡,留下了个个精彩的瞬间,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和谐、愉快的节日氛围,大家收获健康,收获友谊。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相信学院每位教师都能将以党代会精神为鼓舞,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共同创造材化学院辉煌的未来!


以上为部分比赛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