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前夕副校长臧永军走访慰问专家学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98日下午,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副校长臧永军走访慰问了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韩志东教授,向专家学者送去学校的关心与关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桂玲、院长董丽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乔林等陪同慰问。

臧副校长一行来到韩老师家中,臧副校长亲手向韩老师送上了节日祝福的鲜花和暖心关怀的慰问金。交流中,臧副校长关切地询问韩老师就医治疗、康复训练、日常生活情况,嘱咐材化学院尽最大努力为韩老师生活和工作提供便利。臧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韩老师在学院学科建设中作出的贡献,对她克服疾病影响坚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还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梯队建设等内容与韩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韩老师对臧副校长一行的慰问关怀和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支持表达由衷感谢,表示将积极进行康复锻炼,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臧校长向韩老师送上节日祝福的鲜花


臧校长与韩老师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