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26日材化学院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齐伟老师做的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篇奋进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的宣讲,宣讲由院党委书记张桂玲同志主持。按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宣讲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齐伟老师的宣讲以党的二十大报告“雄文大论、主题鲜明、通篇‘新’意、人民立场、充满自信、激情洋溢”六大特点为引言,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突出亮点”三个方面进行宣讲。齐伟老师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做出了全面部署。  

  

宣讲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桂玲对齐伟老师热情洋溢的宣讲表示了感谢,并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材化学院全体党员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学习和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聚力攻坚,奋勇争先,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以实际成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将按照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计划、细心谋划,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和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目标,为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